close

因公司地緣關係,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這間火鍋店

終於今天可以來嚐試看看囉~

這間火鍋店是屬於養生鍋物,價位來講屬於中價位

點餐時店員會大略的解說每種湯頭的味道及功效



看到女生們的包包不小,還會提供包包掛鉤讓我們掛包包喔
~

今天我點的是接受度最大的元氣養生鍋

因為店員說這種鍋比較有味道

首先店家會先上這道精緻小菜

今天是小紅莓黃瓜絲+梅子漬蕃茄+枸杞醉雞

每次都提供不一樣的小菜,味道都不錯

主食部分有白飯、金瓜飯、冬粉

我點了金瓜飯,就是南瓜蒸煮熟後壓成泥狀放在飯上

除了灑上ㄧ點海苔絲外,沒有多餘的調味

很健康而且也好吃

主餐的部份有海鮮、雞肉、豬肉、綜合素食盤

我點的是豬肉,肉質軟嫩,我喜歡~

菜盤裡的料也都是蔬菜居多,我個人不愛火鍋料,

所以吃菜吃的很開心


其中還有ㄧ份苦瓜湯圓,

白色的是白苦瓜,綠色的是綠苦瓜 (廢話…)

真的是有苦瓜的苦味,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中和一下是能讓人接受的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因為趕時間忘了拍下來

這部份的味道就比較ㄧ般囉~

源湯鍋物 http://yuentan.pixnet.net/blog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79 06-3315084 (每星期二周休!!) 

靠近高速公路邊了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