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弟之前在台北工作認識的義大利人開的餐廳

原本是開在台北,但因某次老闆到台南旅行進而愛上台南這個城市

於是就舉家南遷,帶著老婆女兒南下開了屬於家庭式的義式餐廳

沒有另外請店員,大廚就是老闆,老闆娘就負責外場囉~

老闆女兒也是小助手會點菜、端菜…

 
店裡頭沒有太多的裝潢
單純只用在義大利較常見舒服的重鵝黃色漆在牆面
在掛上一些像框如此簡約

菜單如下

餐點分為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主食、甜點、飲料



大多來的客人都會點套餐,因為套餐幾乎就包含了各項經典

今天我們一家四口來用餐

點了2個套餐,在單點義大利麵跟主食

 

這是套餐的前菜

烤茄子、烤杏鮑菇、莎拉米(義大利香腸)

這樣的作法在義大利是很常見的家常小菜

很簡單的將食材炭烤過後油漬起來

若能配點紅酒~超讚~

除了原本套餐附的手工麵包老弟又點了佛卡夏和巧巴達

不過因為麵包是外叫的,非常的一般般



濃湯也是常見罐頭濃湯的味道,但是用料很大器

讓湯頭還是有加了一點分

 
培根蛋義大利麵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簡單沒有華麗的醬汁
培根的香味搭配蛋汁與起士濃郁又不膩口
平凡卻讓我驚豔

義式香菇奶油義大利麵

他們的麵條是手工麵,較粗但軟硬度剛剛好又帶有Q

香菇味也很濃郁

 
海鮮燉飯

大概是我最失望的一道

首先米粒是用台灣在地米

台灣米很好吃可是用這種燉煮的方式過爛

加上醬汁太多,已經像是粥品了

而海鮮的味道又沒出來

 
主食 傳統南方豬肉捲

在義大利大部分的肉品就是主食搭配沙拉、麵包就是一餐

而這道肉捲的醬汁讓我聯想到了小時候常吃的蕃茄鯖魚罐頭

但肉燉煮的剛剛好,入口即化,肉的質感還不錯

 
布朗尼蛋糕

溫熱的布朗尼加上冰冷的香草冰淇淋

我想沒有比這更絕配的了

提拉迷蘇

是用拇指餅乾搭上咖啡酒製成

味道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在義大利都林某餐廳吃到的那款><”

也許就像台灣的肉燥飯如此常見的平民小吃

台灣各地的口味不同

連鎖店家跟餐車小攤作法口味都不一樣

雖然沒有每一道都喜歡

但還是有部份可以推薦給朋友嘗試看看

 我們今天來吃是Ciao Bella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2403號最後一天營業

他們搬家囉!

現址:台南市東區裕忠路65

電話:06-3318692

每週一整天、週二中午都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