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要去一間平價創意義大利麵的

想不到口碑不錯的店竟然開業不到一年就收了

讓我們在門口錯愕了好一會


因就在成大附近就轉戰
22巷去尋寶囉~

最後決定庫肯花園


一開始吸引我是因為他有外帶區

價格也算便宜

不過外帶價格還是跟內用有差的@@


聽說一般來庫肯用餐都要先訂位

不然要等很久



但今天我們很幸運

只等店員清潔前一組剛離開的桌面就可以入座了

在現場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坐在沙發等候區
一看就很舒適


等待的同時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

它的位置一進門就看的到

卻又離用餐區有點距離

用餐時不會被廚房鏗鏗鏘鏘給影響

克服了我最討厭的問題



大吧檯的後方有現場販賣的各式酒類



進到用餐區可以看到的是昏暗的燈光

搭配鄉村風格的裝潢

蠻適合情侶來約會的


只不過小小的空間

桌與桌的距離略顯狹小

蠻容易不小心參與了隔壁桌的聊天話題

 


桌面簡單的白報紙擺上水杯及餐具

讓整體質感略顯提升

 


這裡提供的餐點以義大利麵及排餐為主

 


價格也從兩百多到九百多都有



飲品從一般咖啡茶類果汁到各式酒類都有





點餐方式就是常見的單點加價升級套餐

價目表上都很清楚的標示


今天我們點了辣味牛肉培根麵

一點點的辣椒只是點綴用

牛肉也只是採用牛肉片

上頭灑上的起士伴入其中

緩和掉蕃茄湯底的酸味

 

另外點了雞肉鮮蝦管麵

蝦子很貼心的已經去殼了

不過醬歸醬 料歸料


 
其中我們只加價升級了一組套餐

套餐包含了

法國麵包及佛卡夏

法國麵包表現相對失色

因為佛卡夏的香草味強烈的壓過法國麵包

 


磨菇奶油培根濃湯

味道算濃郁

請店員灑上些胡椒味道會更有層次



附餐的飲料

因為我是奶茶控

一定選奶茶

不過這裡清淡的奶茶不是我愛的

 


附餐甜點我點了惡魔蛋糕

巧克力蛋糕加上巧克力醬誰能抗拒的了呢

巧克力香氣濃郁

蛋糕體溼度夠 不會過硬



當然還有很多不同選擇可以參考





今天這樣吃下來加上服務費
兩個人共$725元



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1

Tel:06-235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