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甲因為工作表現優異,獲得了一張福華住宿卷,
這次我生日他就決定帶我去住看看,出門前不斷的上網做功課,
但是網路上批評的多過於稱讚的,所以心裡頭早早有了心理準備,
果然一到他們就出了大包,明明前幾天已打電話訂房,
還講明了我們是持住宿劵,留了大名和電話,
到現場居然...沒有我們的訂房紀錄,
要不是我們是平常日去,房間空的很,我一定不客氣的大翻臉~






外頭的建築物,一開始讓我覺得好像還不錯,
後來搞懂原來只有14~18樓是飯店,其他全賣出去了,
但是到飯店裡就...非常普通



不過他們的景色還不錯,
房間裡的大落地窗可以看到海邊及泳池

飯店內有些地方也裝潢的不錯啦!
很高挑的屋頂是因為從地下室看上來,
大廳區擺設了一些復古風的裝飾,著實與飯店風格不搭,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戶外的部分,
漂亮的泳池,地中海風的白牆,





早餐很重要,不想稱讚,也沒什麼好批評,
飯店的基本配備,讓我又懷念起多年前去住新竹凱薩~








知道我在愛哪道嗎?沒錯就是那顆熱騰騰的煎蛋,
還好我們是使用住宿劵,又選在平常日住宿,
不用加錢,想想一個房間最優惠也要兩千多,
福華這老飯店到底想用這樣的老設施營業到什麼時候呢?
翡翠灣福華號稱自己有很多設施,
海灘、泳池、室內桌球、撞球、電動間、販賣部。
海灘不是普通的髒,那一個個漂在身邊的垃圾袋不知哪來的,
桌球桌、撞球台也才4~5張,
唯一讓我們還覺得不錯的是戶外泳池,乾淨又溫暖~
問我還會在去嗎?------→不用錢我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