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前就一直想要從事婚顧的工作,

早已忘記是為了什麼了,

結果做過婚紗店、做過企劃,

甚至跑到澳洲打工度假一年,

最後最後真的開始從事婚顧的工作了,

這份工作已經漸漸的邁入三個多月了,

自己知道這是自己最後的選擇,

沒有退路的選擇,

即使壓力很大,

即使挫折很多,

即使不如預期,

但是我都選擇努力去感受最美好的那一面,

看著新人因為我們安排的橋段而大笑、而感動,

看著賓客全力沉浸在每個流程的爆點裡,

我知道自己可以的,

我知道我的選擇沒有錯,

我是一個婚顧菜鳥,

在還是非常傳統的南部市場與長輩們搏鬥,

因為長輩都要那種傳統的綜藝歌舞團,

而我們明明就是高格調的主題婚禮,

跟那種唱歌講四句聯的主持不一樣,

我會慢慢讓更多人了解,

婚禮呈現的方式很多,

我們不見得是最好的,

但是相信我們是最用心的,

我是這樣期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