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馬印沒幾天,又有另一個同學約要見面,
這是我挑了我很愛的一間韓國料理餐廳,
我只吃過再夢時代的,台南是新開的,
利用這次機會去吃吃台南的,看味道一不一樣,



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間韓國料理餐廳,
他們有吃到飽、單點套餐兩種,
我們有個壯丁,再說-吃套餐實在吃不過癮,
當然是選擇吃到飽啊!
他們有菜(高麗菜、豆芽菜、空心菜、生菜),

海鮮(蝦子、小章魚)
肉類(牛小排、雞肉、豬五花)

泡菜(洋蔥、海帶、豆芽、豆干等)





以上是可以組合食用,用生菜包著烤好的肉片,夾著泡菜一起吃~~
韓國人還會包上蒜片和辣椒,健康又美味,
另外還可以拿桌上的夾子去點一些現做料理,
石鍋伴飯一定有的,老闆娘是道地的韓國人,
所以味道一點也不邪門~



辣炒年糕也吃的到,小小一份,不用怕點了吃不完,
不過覺得高雄的比較Q,吃起來比較有勁,
但是台南店也還可以啦!可能廚子不同,感覺沒抓好,


還有海鮮煎餅,一樣小小一份,有蝦仁、花枝,
料算豐富,但是一樣ㄝ,還是覺得高雄店的比較好吃,


另外有韓式雜醬麵,相當不習慣沒料的雜醬麵,
跟我們台灣的差很多,可以用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點來嚐味道,


燒肉壽司~基本上還是要吃日式的比較對味~
ㄏㄏ~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愛嚐鮮、愛吃到飽、愛吃肉的朋友,我想這裡很適合,
因為是新開的,很乾淨,人潮也還不算太多,
因為每次去高雄店都要排隊><,






這次我們3個人玩的很開心,因為他門口的那面牆,
我還要再去,我還要再跟你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