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條陰暗的巷子中看到這樣一間餐廳,
第一個念頭是~有誰會來吃阿~而且超像外勞專賣店~
(雖然很多外勞專賣店口味才道地^^)
但是幾次在其他網友的文章中感覺到
~~它似乎跟我認為的不一樣,
所以好久沒吃泰式料理我決定去品嘗看看~



進到店裡,覺得它真的很一般,因為沒有太多的裝潢,
小小一間,大約2坪吧!(沒啥概念,就是很小間)
整間坐滿也不到15人,

它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大家都說好吃,
另外就是它可以套餐的方式點餐,
不像大部分的餐廳都要點了一桌菜,(人少怎辦?)
而且價錢非常實惠,誰說吃泰國料理就要花很多錢,

今天點了一道打拋牛肉,簡餐的方式就是一盤解決,
就像去到泰國的公路休息站點的餐,
一碗飯加上一道主菜加上一顆蛋,
淡淡的九層塔香,
(打拋是一種很像九層塔的食材,台灣大部分都用九層塔代替),
加上辣椒、四季豆丁熱炒,
哈哈~我的食慾又開了~

另外一道是綠咖哩豬(因為雞肉賣完了),
綠咖哩中有花椰菜、小番茄、九層塔,
我最愛的是濃濃的椰奶味,
這份套餐多了鳳梨丁,一點點酸,可以解辣喔~

另外外帶了一份涼拌冬粉海鮮,
忍不住就直接打開吃了幾口,
魚露、
檸檬真是絕配,又辣又酸的,
看到滿滿的海鮮,都很新鮮,

如果在店內用餐,老闆會提供一壺大大壺的紅茶、(or酸果汁)
可以稍稍減緩辣味,
不夠辣的可以再加放在桌上的辣油或是辣椒粉,


最後老闆會送上一碗甜點,
有點像粉圓糖水,不會太甜,
但是吃完飯都會撐到快吃不下那甜品了,

這是一間物美價廉的泰式料理餐廳,
還有很多餐點都沒吃到,
我絕對會再去的,
哈哈~發現一間好店~

地         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觀光城53號
【搬至 台南新興路416巷1號
電         話:0980-344-919
營 業 時 間:
11:00-22:00(假日到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