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要去吃喜酒,
但是讓我在意的並不是這對新人的故事,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只是這次他們宴客的地點,
竟然又是素食餐廳,
重點是他們2個本來都沒有吃素的習慣,
家人也沒有,
他們只說因為要環保,
這件事一直不斷的讓我想起上次陳水草的訂婚宴,
難得大家同聚ㄧ堂喝喜酒,
那幾個男生卻對著桌上的素菜發楞,
口裡直呼:「等一下去吃肯德基好不好?」,
在場所有的人只有楊猩猩最開心,
第一次喝喜酒不是孤單一個人坐到素桌去,
第一次所有的人都要陪著她吃素,
雖然那也不是很久之前的事,
但是真的不是婚喪喜慶,
我們這些在全國各地的瘋子也很難再相聚,
兄弟姐妹們,我的消息早就放出去了,
9/26不要忘記了,
這麼早通知你們,要是再有誰跟我說不行,
我會非常失望的。

昨天跟要一起去吃喜酒的人聊到那種場合,
除非剛好10個朋友坐一桌,
不然都會有點尷尬,
而大部分的新人都會為了增加自己婚禮的精彩度,
而製作兩人的交往照片供親友觀看,
但是說實話,除非是本人,不然哪有人對別人的照片有感覺,
所以想到...以後結婚請客...我們想要播電影
吃2個小時,也差不多看完一部電影,
到時候看流行什麼片子,
例如之前超流行-鐵達尼號、海角七號~
這應該不錯,來吃飯又可以看電影,
我也不用想破頭要表演節目吵熱氣氛,
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