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是一個義大利麵愛好者,
最近在家,幾乎就變成他的白老鼠,
每個星期若沒出門,至少會吃到一~二次他煮的麵,
吃到有人約我要吃義大利麵我都會怕,
這天他心血來潮除了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外,
還煮了一鍋蘑菇濃湯,

自己煮的果然料可以很多又很大塊,
老弟為了練擺盤還去買了西餐專用的大盤子,
專業的很~

蘑菇湯有一大鍋,我們竟然是用大碗公喝西式濃湯,
不過自己煮的用料看的到,也比較健康,
多喝一點也不錯,

之前去里港買了許多香草,
其中酸模比較少見,(葉片本身就有強烈的酸味)
剛好我這幾天醃了一些豬肉,
就做了一道前菜,酸模燒肉,
酸模絲拌上洋蔥絲,老弟堅持還要切紅椒絲搭配,
鹹味的燒肉搭配酸脆生菜,剛剛好~

最後家裡有買香蕉,超喜歡香蕉配巧克力的我,
便把香蕉泥跟麵粉泥混合下鍋煎,
有點像是法式可麗餅,再淋上巧克力醬,
就成了今天的甜點,

一桌子的菜,
吃的很開心,
但是吃完我還要洗一堆碗,
就整個FEEL超差的~
老弟為了讓畫面好看,還拿了餐巾紙,
只不過下頭舖著報紙,也是破壞了畫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