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前壽司是我最近很愛的料理


高雄超級多口碑很棒的板前壽司料理

今天這間義郎就是其中之ㄧ



平常日中午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看到冰櫃裡滿滿的生魚片就知道是為了要應付這麼多客人

 




每個人都有ㄧ組餐具

 


這是壽司盤

要放師傅做好的壽司的

盤上有醃蘿蔔、嫩薑、芥末

 


一開始先上涼拌洋蔥

淡雅的醬油搭配清爽不辣口的洋蔥絲

這是我的最愛



接下來是涼拌山藥絲

醬汁裡有ㄧ點點芥末、蘿蔔尼

烘烤過的芝麻跟海苔絲有畫龍點睛增香作用

 


第一道蝦軟沙拉蕃茄握壽司

幾乎吃不出蕃茄的生味

微微酸甜的滋味讓食慾大開

一小片紫蘇葉讓這組壽司味道好好食~


炙燒鮭魚

我個人喜歡炙燒系列勝過魚生魚片系列

點餐時就交代希望炙燒的種類多一點

鮭魚本身油脂較多上頭加上一點點洋蔥絲

能中和掉油膩口感



這道我忘記名字了

為了拍它還把壽司弄散

師傅還要幫我重做一個

這怎麼好意思

就用很醜的大嘴解決掉他

結果現在又忘記名字了><



又一道忘記名字了

我對不起大家

 

酥炸軟殼蟹

是我們指定炸物

這一道除了螃蟹好吃

他們的炸蒜片更是大大的加分

好好吃ㄚ~

 

有提供五位鹽跟抹茶粉

但是我覺得吃原味或是搭蒜片就夠了



炙側緣握壽司

是炙燒比目魚

 


鹽烤竹莢魚

基本上味道還好

跳過^@^

 


炸干貝

看看那顆干貝有多大顆

 


炸的時間火侯剛剛好

裡面還是好很濕潤



應該是炙燒美乃之旗魚
(極不負責任的介紹~)

炙燒過的美乃之甜甜香香

增加了入口的層次

 


碳烤牛肉

個人覺得來日本料理店吃海鮮就好

沒有特別出色
有提供蒜片、青醬、海鹽可以搭配



蔬菜大雜燴湯

料很多、湯很甜

但味素加了不少



附上甜點紅豆湯收尾


看看他平日中午板前就多少師傅

這還不是還不是全部喔~



吧檯座位不多

但是往裡走還有不少位置

生意好好



來這用餐可以選擇單點
或是提供你們預算讓師傅幫你配菜
我們今天就是以1人800元的預算
指定要有酥炸軟殼蟹、並希望炙燒種類的握壽司可以多一點

整體而言CP值很高
推薦給大家


義郎創作壽司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

電話: 07-558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